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十大最可疑信號

糖尿病的十大最可疑信號

  有些早期出現的可疑信號就很值得注意。那麼,糖尿病的十大信號有哪些?下面介紹糖尿病的十大信號:

  1、容易出現疲倦、乏力,且常頭暈。

  2、食欲突然增加,小便頻頻,口干,容易饑餓且體重減輕。

  3、視力迅速下降;視物模糊不清,有霧狀感;過早出現白內障,且進展迅速。

  4、出汗異常,如吃飯時、入睡後大汗淋漓或半邊身體出汗。

  5、平時易患疖、癰等症,並且遷延難愈;或傷口久治不愈。

  6、進入中年後初發結核,且病情發展較快,治療效果不佳。

  7、皮膚瘙癢。全身皮膚干燥、奇癢,尤其是女性外陰部瘙癢難忍。

  8、皮膚感覺異常。表現有肩膀、手足麻木,身體有爬蟲感、麻木、燒灼痛、刺痛等。

  9、糖尿病性胃麻痺。常是老年糖尿病病人的常見早期症狀,因此老年人出現食欲減退、腹脹、嘔吐及體重減輕而找不到其他原因時應引起注意。

  10、性功能障礙。女性表現為月經紊亂,性欲降低;男性表現為不同程度的陽痿,且進行性加重。

  只要你懷疑或具有上述十大信號的一、兩種,請不要再遲疑,提高警惕,盡快到醫院就診,檢查血糖。如果查出患了糖尿病,應及早診治,有病防變。

熱門圖文
判斷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方法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和高發病,這種病也稱為:富貴病。隨著現在生活條件的逐步提高,這種病也越來越

不同的糖尿病人 低血糖症狀不一

不同的糖尿病人,低血糖症狀不一;同一個人,每次發生低血糖的反應也不一樣。這與患者的年齡、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