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疾病找上您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疾病找上您

在生活中沒有注意到細節的問題就很容易會患有一些疾病和麻煩,這我們大家也就當心要多注意了,特別是糖尿病的出現它一般也是會出現一些早期的症狀,所以要引起我們大家的注意,那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疾病找上您?下面一起解答吧。

(1)經常疲倦、乏力、虛弱、頭暈。

(2)皮膚干燥瘙癢,用止癢藥無明顯好轉尤其是女性外陰痊癢(因尿糖刺激局部皮膚所致)經抗炎、抗真菌治療無效。

(3)皮膚易患化膿性囊腫、癰、療、瘡等,且不易治愈,以及傷口感染久治不愈或手術傷口不易愈合。

(4)皮膚感覺異常,如四肢麻木、感覺遲鈍、蟻爬感、套狀感覺、燒灼痛、針刺激病等。

(5)頑固的泌尿系感染。

(6)肺結核進展迅速,治療效果不佳。

(7)近期視力迅速下降、白內障進展迅速。

(8)男性有不明原因的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女性有性欲減退、月經不調。

(9)不明原因的肢瑞潰爛、壞疽。

(10)經常有心慌、手抖、出冷汗等低血糖反應者或常有空腹感。

如果作有上述疾病的早期症狀中的一兩種,就應當想到自己可能有疾病,應當盡手去醫院檢查。在了解疾病的早期症狀以後更應該及時的進行治療。

熱門圖文
男性更年期有可能會引發糖尿病

對於男性來講,也會存在更年期體內激素調節功能紊亂,機體糖耐量降低,胰島素對血糖的調節作用減

類固醇糖尿病患者的血糖特點有哪些?

類固醇糖尿病患者的血糖特點是:  1、血糖是以餐後增高為主尤其是下午-睡前血糖難以控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