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患上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男性患上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是老人中的高發病,診斷糖尿病已經成為了人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分。糖尿病人需要盡早的對它的到來進行選擇好的診斷方法,糖尿病人要積極的注意選擇合理的診斷辦法,有助於治療,下面就是關於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總結。

1.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出現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

2.排尿困難:男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3.周圍神經炎:表現為肩部、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感或蟻走感,跟腱反射減弱或消失。

4.間歇性跛行:走路常感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攣縮現象。

5.菱形舌炎:舌體中央的舌乳頭萎縮,表現為局部無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區。

6.低血糖:病人出現多汗,尤其是局部出汗多,饑餓、頭昏、心慌、易激動並反復發作。

7.呼吸異味:病人呼出爛蘋果似的氣味,重者連汗液、淚水都有類似氣味。

8.眼疾:患者視力減退,視覺模糊,或出現白內障、青光眼,但發展很快。

9.皮膚病:皮膚易生疖、疱,傷口和皮膚感染愈合慢。

溫馨提示:男性患上糖尿病還有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改善飲食,糖尿病的出現往往人們就會忽略了這種病的常見病因,糖尿病患者需要積極發現最常見的病因問題,少吃甜食和含糖量高的食物,盡早恢復到健康。
 

熱門圖文
晚期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呢

近年來,患上糖尿病的額人群越來越多,給人們帶來了很多的危害和苦惱,患者的首選就是積極的治療

生活中留神糖尿病眼病的7大征兆

糖尿病眼病早期階段可以毫無症狀,患者自己很難在早期發現。中國中醫科學院眼科醫院秦虹副主任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