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患者血糖波動頗大該怎樣緩解?

糖尿病患者血糖波動頗大該怎樣緩解?

  糖尿病者血糖波動頗大該怎樣緩解?有一部分的糖尿病者在抱怨自身的血糖值是比較不穩定的,有很大一部分的時間,自身的血糖是處於較低狀態,一部分血糖處於較高狀態,這就需要我們去努力解決這個問題了。

  一糖尿病患者出現自身的血糖不穩定現象

  糖尿病者自身就是由於血糖值的問題才導致體質較弱的,若是偶然碰到血糖升高時,如果沒有任何不適,是不用急著立即追加胰島素。

  不過我們就可以等到餐前時刻再測血糖。有一種情況是如果血糖仍高,再根據情況增加餐前胰島素劑量,很快使血糖達到正常水平。我們通過對於食物的增減促進自身的血糖值處於正常。

糖尿病患者血糖波動頗大該怎樣緩解?

  二糖尿病患者血糖值不穩定時需要控制好胰島素的攝入時間

  若是我們的血糖值處於比較高的狀態時,這個時候就需要為自己准備好胰島素,根據自身的體質情況去解決自身的病情,要是自身沒有做好對於胰島素攝入時間的控制,很可能影響到自身的血糖值。

  三糖尿病者血糖值不穩定是睡覺前需注意

  夜晚睡覺前血糖只要不高於11毫摩爾/升,沒有必要進行胰島素劑量追加,若是這個時候出現血糖值的升高,就要特別注意這種胰島素的注射了。一般假期中血糖控制不好比較常見,糖友們遇到這樣的現象不要著急,應該先向醫生咨詢一下。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如何科學安排飲食

糖尿病的發病率非常高,在生活中應該多了解關於糖尿病的病因,飲食就是病因之一,也很關鍵。對於

糖尿病患者夏季喝這幾種粥

   糖友可以喝粥   糖尿病專家介紹,就精白大米而言,煮粥比煮飯確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