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生活中糖尿病應該多吃什麼

生活中糖尿病應該多吃什麼

  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注意飲食,好的飲食對患者是有很大的好處,所以患者要多加這種病的出現,這對患者是有很大的好處的,那麼,生活中糖尿病應該多吃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應該多吃什麼,在糖尿病治療中,針對性地選擇降糖藥物非常重要。醫生在選擇用藥時非常講究個體化,就是說醫生要充分考慮這個患者用哪種藥物最合適,用哪個劑量最合適,哪幾種藥物配合最合適。也就是說醫生要充分考慮這個病人有哪些“與眾不同”,合理選擇藥物的種類、劑量和劑型。

  糖尿病應該多吃什麼,糖尿病患者服降糖藥要考慮哪些因素呢?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它直接關系到治療方案的選擇。當然如今臨床上絕大部分患者是2型糖尿病。

生活中糖尿病應該多吃什麼

  糖尿病應該多吃什麼,假如胰島素分泌功能明顯減弱,則應聽從醫生建議,使用胰島素治療;假如胰島分泌功能尚好,可以選用促進胰島素分泌的藥物;假如存在胰島素抵抗,可以選用胰島素增敏劑,如羅格列酮、吡格列酮,此類藥物能從多種角度增強胰島素敏感性,達到降低血糖的作用。

  糖尿病應該多吃什麼,空腹血糖和餐後血糖不同,選藥的方案也是不同的。血糖水平較高時,常選用速效和強效的藥物,例如藥效短而快的格列吡嗪常釋片,或可以選用藥效強而作用持久的格列本脲。餐後血糖較高時,常聯合選用阿卡波糖,因為這種藥物使澱粉、蔗糖、麥芽糖、葡萄糖及碳水化合物分解、吸收顯著減少而降低1型、2型糖尿病患者餐後血糖水平。

  以上介紹的就是“糖尿病症狀”飲食需要注意的地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專家提醒患者們: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關注飲食外,還要多參加鍛煉,定時檢查身體,只有這樣才能早日恢復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該怎樣選擇飲食呢

現如今,糖尿病飲食對病人來講是一件非常嚴重的性的問題,它的好壞關系到病人病情的發展,所以在

糖尿病患者的日常飲食事項有什麼

大家對於糖尿病並不陌生吧,糖尿病出現後如果不加以治療的話是會引起尿毒症出現的,所以說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