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眼病早期症狀有哪些表現

糖尿病眼病早期症狀有哪些表現

患上糖尿病以後,積極配合治療,糖尿病患者要注意樹立良好的自信心,糖尿病疾病是可以治愈的,我們知道糖尿病並不是絕症,糖尿病患者要相信只要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堅持治療,一定可以治愈的。那麼糖尿病眼病早期症狀有哪些表現呢。下面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

糖尿病眼病早期症狀表現:

第一、瞳孔變小。糖尿病在發生後會導致植物神經損害,從而影響患者瞳孔的收縮功能,一般會出現瞳孔變小的情況。

第二、近視。由於糖尿病患者體內大量的糖和鹽會隨尿液排除,血液滲透壓降低,房水的滲透壓也會降低,使晶狀體膨脹、變厚變凸,屈光度增加,導致近視的發生。

第三、白內障。糖尿病在發生後,由於受到高血糖的影響,眼內的糖代謝也會受到障礙,從而導致白內障的發生。

第四、視力下降。患者在患病後,由於視神經損耗或眼底血管病變,還會導致視力下降的發生,這也是糖尿病眼疾的症狀之一。

糖尿病眼病早期症狀症狀是眼紅最常見的是急性結膜炎,多伴有分泌物增多,異物感、燒灼感等,但無明顯的眼痛等眼病症狀。其次為角膜炎,多伴有眼痛、畏光、流淚等刺激症狀,並有視力下降表現。

熱門圖文
空腹血糖8.2怎麼辦

糖尿病患者都會比較怕空腹血糖。因為空腹血糖是測量糖尿病最好的辦法。那麼,如果空腹血糖8點多

如何預防糖尿病足的方法

糖尿病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而糖尿病足是其中的一種並發症,那麼該如何來防治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