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老人糖尿病有哪些獨特的症狀表現

老人糖尿病有哪些獨特的症狀表現

老年人患上糖尿病是很常見的問題,老年糖尿病患者需要積極的重視一下其中的一些基本的症狀,及時的對老年糖尿病的症狀進行一下全面的了解,那麼,老人糖尿病有哪些獨特的症狀表現?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解答一下。

第一,老人糖尿病的獨特表現之一,伴有多代謝異常。主要包括肥胖、高血壓等。這樣看來,老人糖尿病,大血管並發症的危險顯著升高。者更要引起我們的高度重視。

第二,老人糖尿病有哪些獨特的表現。老人糖尿病,有時會伴有肩關節疼痛、足部皮膚大疱以及腎乳頭壞死。少數老人糖尿病人,表現為低體溫、多汗、認知功能減退等。這樣看來,老人糖尿病往往會很嚴重。

第三,老人糖尿病,同常還伴有,腎動脈硬化,以及腎小球濾過率降低等。這樣老人,腎糖阈會比年輕人高,症狀也不明顯。所以,我們了解老人糖尿病的特點是必須的。

第四,老人糖尿病有哪些獨特的表現。以急性並發症,做為首發表現的,老人糖尿病。他們多表現為,糖尿病高滲狀態,甚至昏迷,死亡率高達15%到20%。因此,我們要及早控制。

溫馨提醒:老人糖尿病有哪些獨特的表現,已經講述完了。對於老人糖尿病的這些個獨特的表現,積極的對症狀進行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介紹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隨著社會生活節奏的加快,糖尿病的發病率越來越高,糖尿病對患者身體的危害很大。了解糖尿病的早

糖尿病的具體症狀有哪些呢?

糖尿病可以說是大家一直以來所關注的一種疾病了,很多的人因為患上了糖尿病,而影響到了他們的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