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糖尿病患者會出現的症狀

男性糖尿病患者會出現的症狀

糖尿病患者長時間不治也是會惡化的一種疾病,糖尿病的你還等什麼?要有好的心態,要注意生活中的鍛煉那麼,男性糖友在早期有哪些症狀呢?下面讓專家專家來介紹一下。

1.周圍神經炎:男性糖友早期表現為肩部、手足麻木,全身有灼熱感或者蟻走感,跟腱反射減弱或消失。

2.男性前列腺肥大:因為患者長期的高血糖,損害了人們支配膀胱與尿道的植物神經,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使膀胱逼尿肌或者尿道括約肌的功能出現障礙。

3.男性陽痿:男性糖友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容易出現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

4.低血糖:患者出現多汗,尤其是局部出汗多,頭昏、心慌、饑餓、易激動並反復發作。

5.間歇性跛行:走路常感到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攣縮現象。

6.菱形舌炎:舌體中央的舌乳頭萎縮,表現為局部沒有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區。

7.皮膚病:皮膚易生疖、疱,傷口和皮膚感染愈合慢。

8.眼疾:患者視力減退,視覺模糊,或出現青光眼、白內障,但發展很快。

9.呼吸異味:患者呼出爛蘋果似的氣味,重者連汗液、淚水都有類似氣味。

10.疲勞感明顯:病人倦怠、乏力,即使處於休息狀態,身體也感到十分疲勞。

11.糖尿:排出的尿液有大量的泡沫,且長時間難以消失。

12.排尿困難:男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的症狀,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所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13.嗜糖:患者常有空腹嗜吃甜食的習慣。

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對自己疾病的常識問題不夠清楚明白,患上糖尿病會有很多的嚴重的影響出現的,糖尿病患者不要放棄自己,糖尿病患者要有好的心態,凡事都有奇跡的,相信自己,改掉生活中不良的生活習慣。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典型症狀都是有哪些呢

糖尿病在我國這種疾病每年都呈上升的趨勢,而很多人對於這種疾病的症狀沒有正確的認識,結果在自

如何在初期發現兒童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也是很痛苦的,患上糖尿病的人數是越來越多的,但是生活中人們也要注意了解糖尿病的預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