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表現

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表現

很多人對糖尿病並不陌生,這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注意這種病的出現,一擔患上要積極的治療,那麼,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常見的表現?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很多人對糖尿病不了解,對於一些引發糖尿病病症也不知道,那麼例如傷口愈合的非常緩慢,因為血糖高,黏膜屏障作用減低,傷口不容易愈合,這就是糖尿病的一個症狀表現。

2、很多病人都有皮膚瘙癢的症狀,而糖尿病引起皮膚瘙癢的幾率也是很大的,特別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

3、由於糖尿病血糖升高的因素,病人經常感到疲憊、兩腳沒有力氣、腰膝酸軟等。

4、糖尿病病人最常見的表現就是視力明顯有下降的趨勢,而且看東西模糊不清楚,還會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事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5、神經因素也是導致糖尿病發病的一個表現,例如手腳經常感到麻木或者刺痛。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般的感覺,

6、糖尿病病人最容易的就是感染,經常或反復感染,特別是尿路系感染、紅腫及霉菌感染。

總之,以上就是糖尿病症狀的表現的介紹,對上述的介紹,廣大患者朋友們都清楚了吧,所以,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也希望上面的一些介紹能給您一些幫助,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低血糖的表現有哪些

低血糖的臨床表現因不問的疾病而各食特點。  1、胰島素瘤低血糖常在饑餓和運動後山現,多在滔

女性糖尿病患者警惕性冷淡!

眾所周知男糖友如果血糖控制得不好,會出現ED的問題,其實女糖友也未能幸免。女糖友性功能障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