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高血糖會症狀有哪些表現

糖尿病高血糖會症狀有哪些表現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高血糖對於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了解症狀的危害是很重要的,那麼,糖尿病高血糖會有哪些症狀表現?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高血糖症狀1、“三多一少”症狀:多飲、多尿、多食、體重減輕。

糖尿病高血糖症狀2、常發生疖腫或毛囊炎等皮膚感染。

糖尿病高血糖症狀3、女性下身瘙癢,按陰道炎治療效果不佳。

糖尿病高血糖症狀4、男性性功能障礙、在足緣、腳趾、小腿易與褲子摩擦處,在無燙傷情況下,出現水疱,病人無痛感,約兩周後自然消失無疤。

糖尿病高血糖症狀5、在兩頰、舌緣和下唇內側面出現白色斑塊,如糜爛則呈紅色等。

糖尿病高血糖症狀6、小腿前部胫骨皮膚出現輕度炎症,治療後留下褐色斑,皮膚呈輕度凹陷,無任何不適,輕症糖尿病常有此症。

糖尿病高血糖會有哪些症狀表現?通過上述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果發現上述症狀表現,一定要采取措施進行控制。專家溫馨提醒:糖尿病不可怕,但可怕的是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早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並選擇正確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熱門圖文
小編告訴您低血糖與糖尿病的區別

小編告訴您低血糖與糖尿病的區別。一般情況下,發生低血糖症時,人會出現頭暈、出冷汗、感覺饑餓

得了高血糖吃什麼好

很多患者在血糖升高的時候都不知道,它可能歷時數日或在幾個小時內即能形成。你可能會有高血糖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