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常見老年糖尿病的症狀特點

常見老年糖尿病的症狀特點

中老人患上疾病的可能性要比年輕人大得多,糖尿病也是老年人的高發病之一,對於這種疾病的症狀,我們應該多加了解,以便及早發現和治療,那麼,老人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呢?下面,專家針對這個問題為大家介紹下。

通常情況下,老人糖尿病患者會出現的症狀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一般,大多數年紀大的病人們得上的是二型的糖尿病,同時這個病是根據人的年齡的不斷增長而發生的,65歲以上老年人的2型糖尿病和糖耐量減低(IGT,即空腹血糖<7.0毫摩爾/升,餐後2小時血糖在7.8~11.1毫摩爾/升)的患病率為10%~20%。

2.老年糖尿病患者大多數在早期並沒有明顯的症狀表現,通常因為常規體檢或因其他疾病檢查血糖或尿糖時發現。

3.一些老年糖尿病常常引起並發症為首發表現如高血糖高滲狀態,心、腦血管意外以及視力改變等。4.部分老年糖尿病病人有其他表現如體溫低、多汗、神經性惡病質、肌肉萎縮和認知功能減退等。

以上這些就是專家關於糖尿病症狀的介紹了,大家都看明白了吧,希望生活中大家可以多關心下自己家裡的老的,多與他們聊天、談心,而如果發現有什麼異常的現象出現,應該及時帶老人去醫院檢查和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常見症狀都有哪些呢

我們身邊有一些人是糖尿病患者,他們比較痛苦,很多的食物都不能吃,而且,生活還會受到影響,這

何謂糖尿病微血管病變

微血管一般指微小動脈和微小靜脈之間的毛細血管及微血管網。糖尿病微血管病變主要表現在視網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