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是常見的呢

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是常見的呢

在現在來說,肥胖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現如今,大胖子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但是太過非常會影響身體的發育,使身體出現某種疾病,例如糖尿病,它的出現與肥胖是有一定因素的,那麼肥胖症狀體現在那裡呢?

1.一般,只是微胖的糖尿病病人他根本不存在什麼明顯的症狀,但是如果是中度或者重度肥胖的糖尿病患者會出現四肢無力、易出汗、心悸等症狀表現。

2.另外,就是肥胖的病人,胸部比較大,這主要是由於胸部的脂肪堆積的太多,可致低換氣綜合征:氣促、脈快、無力、易倦、嗜睡、紫绀,二氧化碳分壓升高,氧分壓、動脈氧飽和度下降。

3.再有,就是,如果兒童出現了過度的肥胖,主要體現在運動方面的不靈活,同時肥胖的兒童還不願參加活動,易出汗、心慌、氣短亦是患兒活動後常見的症狀。此外,患兒抵抗力低,易患呼吸道疾病,部分患兒伴有高血壓、高脂血症等。

上述講解了糖尿病症狀之肥胖的一些知識,希望大家要擺脫肥胖,還自己一個輕松的身軀。另外,關於肥胖的症狀上面只做了一部分的介紹,希望能給您一些幫助,祝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