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1型糖友有什麼症狀表現呢

1型糖友有什麼症狀表現呢

  每個疾病的發生之前都會有疾病各自的不同症狀,人麼可以通過那些症狀來發現疾病的到來,那麼,1型糖尿病患者會出現很多症狀表現,對此很多患者需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將病情控制住,那麼1型糖尿病症狀表現是什麼?對於這個問題,下面為大家詳細解答,希望專家的解答可以幫助大家理解和認識這個問題。

  面容色澤發紅:典型糖尿病人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異常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紅面容。

  手足部水疱疹:隱性糖尿病病人手、足以及足趾、小腿伸側,在沒有任何誘因情況下,常突然出現外觀頗似灼傷後的水疱,其特點是不痛不癢。

1型<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有什麼症狀表現呢

  胫骨前生褐色斑:此症多見於輕型糖尿病病人,主要表現為小腿前部皮膚出現橢圓形褐色斑,伴有輕度凹陷性萎縮。其中有10%左右可合並糖尿病性神經病變。

  手足背肉芽腫:早期糖尿病人在手足背常出現色澤淡紅,如指甲大小、質硬、呈環狀的肉芽腫。

  皮膚瘙癢:約有10%的早期糖尿病病人可有全身性或局限性的皮膚瘙癢,且較頑固,以外陰部或肛門部位最嚴重。

  菱形舌炎:大約有2/3隱性糖尿病病人可出現原因不明的舌疼痛,舌背中央呈菱形的乳頭缺損等等。

  1型糖尿病症狀表現是什麼?對於這個問題,北以上已經為大家做了非常詳細的解答,您現在是不是已經明白了呢?要是不明白的話,可以向專家咨詢。希望以上內容能夠給你帶來幫助。

熱門圖文
老人白天也嗜睡小心是糖尿病

王大爺今年76歲,上歲數後,他每天睡得很少。但是半年來,他發現自己白天覺特別多,常常睡不醒

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對神經的損害非常的大,危害也很多,可以說,它是慢性並發症中發生率最高的一種。夏季到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