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老人糖尿病有什麼表現呢

老人糖尿病有什麼表現呢

  在糖尿病的發病人群中,老年人就是屬於糖尿病的高發人群,如果在你的家中有老年人的朋友們你們可要注意了,了解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對治療和預防老年人糖尿病非常有效。只有更好的預防老年人患糖尿病,才能讓老人有個安詳的晚年以及減少家人的麻煩,那麼,今天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老年人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老年糖尿病Ⅰ期:以腎小球高濾過和腎髒輕度增大為特征。表現為GFR升高,腎小球毛細血管襻血漿流量增加和毛細血管內壓增高等血流動力學變化。GFR升高25%~40%,可達150ml/min,腎髒體積增加25%左右,但無明顯的組織病理學上的改動,亦無任何臨床病症。目前普通的臨床診斷辦法無法發現,為糖尿病初期。

老人糖尿病有什麼表現呢

  老年糖尿病Ⅱ期:休息無尿蛋白排量增加。運動激起後,可呈現尿蛋白排量增高。該期腎小球開端呈現構造性損傷,但系可逆性。在此期GFR可能更高,可超越150ml/min,局部患者血壓開端從原有根底升高。在此期如能停止早期干預治療,腎小球構造和功用可恢復正常。

  老年糖尿病Ⅲ期:表現為持續性尿白蛋白排量(UAE)增高(20~200μg/min),為高度選擇性蛋白尿,稱為早期腎病,也即通常所指的早期DN。在該期GFR逐步恢復至大致正常程度,血壓可略增高,但未達高血壓程度。早期DN中GFR與血漿流量的增加與血糖控制狀態有一定關系,血糖控制後兩者可降落。有人發現給予高蛋白飲食,GFR可增高,但限制蛋白質飲食後,GFR可降低。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發現自己家人,老人出現以上的一些症狀一定要盡早去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治。千萬不可忽視糖尿病所帶來的危害!只有做到早發現早治療,才能給自己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熱門圖文
五大糖尿病患者的並發症分析

五大糖尿病患者的並發症分析。糖尿病病因及發病機制十分復雜,目前尚未完全闡明,傳統學說認為與

患糖尿病過5年 開車前做好准備

很多糖尿病人都是高血糖,一旦血糖降下來了,就覺得自己沒問題了,其實還有很多人是&ldquo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