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有哪些不典型的症狀呢

糖尿病有哪些不典型的症狀呢

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個糖尿病患者都會表現為這幾種典型症狀的,也有不少糖尿病患者會表現出一些不太典型的症狀,這樣對糖尿病的及早診斷出現一定的影響。那麼,糖尿病患者都有哪些不典型的症狀呢?

糖尿病的症狀有:

1、皮膚搔癢:糖尿病患者在治療效果不好時,很容易加重病情,這樣容易使患者出現皮膚瘙癢症狀,而且有的女性糖友患者,外陰周圍皮膚被尿刺激而發生搔癢,老年患者失水後,皮膚干燥,也可發生全身皮膚搔癢。這就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2、容易感染:糖尿病是一種內分泌疾病,對患者的免疫功能產生一定的影響,使抵抗力下降,從而容易感染一些呼吸等炎症,增加治療的困難。

3、疲乏:糖尿病患者一般體內會出現糖、蛋白質和脂肪的代謝紊亂,不能釋放糖尿病患者的能量,而使患者出現容易疲倦乏力、精神不振等現象。

糖尿病的這些不典型症狀可以幫您更好的測試您的身體狀況,如果有上述其中一點,要先排除糖尿病疾病,如果不及早對糖尿病進行治療,很容易引發糖尿病的治療難度增加。如果糖尿病患者不注意對糖尿病的預防,很容易使患者的血糖不穩定,從而引發一些並發症的產生。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的皮膚是不是更容易發生感染呢?

是的,特別是對那些肥胖和/或血糖水平過高的糖尿病人來說,皮膚出現感染更是常見,而血糖正常的

糖尿病人餐後高血糖探秘!

研究顯示,餐後高血糖是心血管並發症的高危指標,而且消除餐後高血糖也是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達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