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特點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特點都有哪些呢

相信大家對糖尿病都不陌生,因為現實中有太多這樣的例子了,對於糖尿病,我們需要及時的做好預防工作,那就需要在生活中提高警惕,及時的發現糖尿病的一些早期的症狀。那麼,下面我們就來對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做一個疏解。

首先,糖尿病的症狀主要表現在手足的麻木感上。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更高。

其次,尿路感染: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

1、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

2、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

第三,膽道感染: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第四,主要是針對男性朋友,主要會造成他們的陽痿。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最多見,據統計,糖尿病患者發生陽痿者達60%以上。

熱門圖文
什麼情況是糖尿病的表現呢

什麼情況是糖尿病的表現呢?糖尿病對於患者朋友們說及時發現進行治療很重要,發現的越早對患者的

如何根據症狀判斷血糖水平高低?

如何根據症狀判斷血糖的高低?針對如何根據症狀判斷血糖的高低這個問題做如下介紹:  在血糖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