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解析常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解析常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疾病,而我們很多人都不重視糖尿病的症狀,就可能會影響到患者的病情,最終危害到健康。所以大家要提前了解些糖尿病的症狀,才能盡早的發現病情。下面就來看看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表現。

糖尿病的症狀有:

1、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這些就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2、糖尿病的症狀還會有麻木、發冷感。常有螞行感或麻木感,由於溫度感喪失、痛覺遲鈍而易發生下肢各種創傷和感染。這些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由於大量尿糖的丟失,食量增加。同時又因高血糖刺激胰島素分泌,因而病人易產生饑餓感,食欲亢進,老有吃不飽的感覺。這些糖尿病的症狀也比較常見。

4、由於胰島素不足,機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使脂肪和蛋白質分解加速來補充能量和熱量,病人體重減輕、形體消瘦,嚴重者體重可下降數十斤,以致疲乏無力,精神不振,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以上所描述的內容就是糖尿病的症狀,希望大家能一一了解。只要知道這些糖尿病的症狀,就可以讓患者盡早的接受治療,到時就能有效地控制病情。因此要想患者早點恢復,就請大家多多警惕這些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祝各位患者能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老覺得累應警惕心髒病

2型糖尿病和冠心病、中風等心腦血管病都屬於生活方式病,患者在確診糖尿病之前,很多已經存在血

女性糖尿病會引起的特有症狀嗎

現在患上這種病已經不分年齡了,患上這種病的人很廣,什麼人都有可能患上這種病,尤其是女性患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