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表現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表現

糖尿病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的易患人群是很多的,男性也是很易患上這種疾病的,這種疾病的早期症狀表現是很多的,人們要了解這種疾病的早期症狀表現有什麼?

糖尿病患者常有空腹嗜吃甜食的習慣。排尿困難:男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主要有周圍神經炎:表現為肩部、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感或蟻走感。

糖尿病患者走路常感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攣縮現象。常見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為低血糖:病人出現多汗,尤其是局部出汗多,饑餓、頭昏、心慌、易激動並反復發作。呼吸異味:病人呼出爛蘋果似的氣味。

視覺模糊,或出現白內障、青光眼,但發展很快。皮膚病:皮膚易生疖、疱,傷口和皮膚感染愈合慢。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出現陽痿,也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之一。

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的清楚了解能夠有效的幫助患者及時的發現男性糖尿病。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主要就是以上介紹的這些。

熱門圖文
妊娠糖尿病生巨嬰?性感能障礙或可是糖尿病

   女性糖尿病症狀:  性功能障礙   目前認為糖尿病的血管病變累及

得了糖尿病有什麼症狀表現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這種病的出現患者要多加的注意,尤其是症狀給患者帶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