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症狀表現要特別認清

糖尿病的症狀表現要特別認清

很多人對糖尿病這種病並不陌生,一擔患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極大的影響,所以積極的治療對患者是很重要的,治療糖尿病的首要前提是要知道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因此我們一定要了解糖尿病的症狀,才能做好預防。那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要特別認清?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皮膚搔癢:糖尿病人在病情嚴重時,可出現皮膚搔癢。女性病人,外陰周圍皮膚被尿刺激而發生搔癢,老年患者失水後,皮膚干燥,也可發生全身皮膚搔癢。這就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2、容易感染:糖尿病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這些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3、疲乏:患者由於體內糖、蛋白質、脂肪的三大代謝紊亂,不能正常釋放能量,組織細胞脫水,電解質失常,故易感疲倦乏力、精神不振、組織修復和抵抗力降低。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以上這些專家介紹的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是很容易理解的,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發現了糖尿病的症狀就要及時到醫院診斷和治療。不能耽誤病情。

熱門圖文
飯後洗澡降血糖嗎

我們正常人洗完澡以後會有一種口感熱燥,沒有力氣的感覺,更不用說糖尿病患者。那麼,糖尿病患者

小編幫助糖友們走出糖尿病的誤區

小編幫助糖友們走出糖尿病的誤區,很多糖尿病患者對藥物都有恐懼感,尤其是對於“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