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表現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表現

糖尿病是一種很難治療的疾病,這種病對人體的傷害是很大的,很多人都知道這種病,患者要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為避免延誤的治療最佳時間,造成嚴重的後果,那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表現。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1.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陽痿比例達80%。性功能正常的男性突發陽痿者應有意識去醫院檢測一下血糖。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2.肥胖女性腰圍與臀圍之比大於0.7-0.8,上身明顯肥胖是患糖尿病的特征之一。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3.分娩巨嬰孕婦分娩出體重4千克以上的巨大嬰兒,並有多次流產或死胎病史者。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4.排尿困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男性除因前列腺肥大所致外,應該考慮糖尿病。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5.周圍神經炎肩、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感或蟻行感,跟腱反射減弱甚至消失者

通過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表現有所了解了,專家溫馨提醒:糖尿病不可怕,但可怕的是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早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並選擇正確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經常出現4種精神症狀!

糖尿病患者應該都知道,一旦患上糖尿病,對我們的生活、學習、工作會造成很大的影響,甚至會耽誤

五大早期表現要警惕糖尿病

隨著糖尿病患者人群不斷增加,糖尿病作為影響人體健康的重要元凶正被逐漸重視。然而,研究發現,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