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是什麼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是什麼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越來越年輕了,這讓很多年輕人害怕,男性也是很容易患上糖尿病的,一般體形偏胖的人容易患糖尿病,因為其生理特點的影響,會造成患有糖尿病的男性在早期會出現一些特殊的症狀,那麼,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眼疾:患者視力減退,視覺模糊,或出現白內障、青光眼,但發展很快。

2、皮膚病:皮膚易生疖、疱,傷口和皮膚感染愈合慢。

3、遺傳因素:家族中有患糖尿病的人。

4、疲勞感明顯:病人倦怠、乏力,即使處於休息狀態,身體也感到十分疲勞。

5、糖尿:排出的尿液有大量的泡沫,且長時間難以消失。如將尿液灑於地面,干後發白,並可引來蟻蠅。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針對“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的相關介紹,希望會為您提供幫助。希望患者多加了解一些有利於病情的知識,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四症狀糖尿病初期患者應該警惕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慢性病,生活中,這種疾病很容易發生,相信很多朋友對於糖尿病並不陌生。而說起

關於“准糖尿病”的症狀大點兵

亞糖尿病狀態常常有各種各樣的表現,如果你發現了有下列症狀中的一種或幾種,請馬上到醫院接受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