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症狀 >> 急慢性胰腺炎的症狀表現

急慢性胰腺炎的症狀表現

胰腺炎主要是由胰腺組織受胰蛋白酶的自身消化作用所引起,根據發病緩急可分為急性胰腺炎和慢性胰腺炎,急慢性胰腺炎的症狀表現相信很多患者還不是很了解,因此,容易導致誤診的發生,下面胰腺炎治療網為您簡單介紹一下。

  急性胰腺炎的症狀表現為

  1、常在餐後或大量飲酒後12—24小時突發中腹部疼痛,可以向背部放散。

  2、發熱,惡心或嘔吐。

  3、皮膚濕冷,腹脹,壓痛,脈搏加快。

  慢性胰腺炎的症狀表現為

  1、長時間腹痛,腹痛可以向背部胸部放散,疼痛可以是持續或間斷的。

  2、惡臭大便。

  3、惡心,嘔吐,腹脹,

  4、體重下降。

  5、在胰腺炎治療後出現持續體重下降,可能患有影響食物正常消化的並發症。

  6、如皮膚蒼白、濕冷、心悸、呼吸加快,可能為休克,需急診治療。

  急慢性胰腺炎的症狀表現已經為您介紹,希望對您有幫助,但不論哪種胰腺炎,只要確診了就應該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急性胰腺炎若沒徹底治療還可發展成慢性胰腺炎,從而增加治療的難度,因此,早發現、早治療是關鍵。

熱門圖文
慢性胰腺炎的表現

慢性胰腺炎的表現症狀都有哪些?慢性胰腺炎一般由急性胰腺炎反復發作轉變而來,慢性胰腺炎的表現

急性胰腺炎最常見的三個症狀

急性胰腺炎一般發作都較為突然,症狀表現明顯,很容易跟胃病混淆,那麼急性胰腺炎最常見的症狀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