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七大早期典型症狀

糖尿病的七大早期典型症狀

很多的人對糖尿病的症狀都不是很了解,所以導致糖尿病最後變嚴重,也給患者帶來了身體上的不便,糖尿病還有一些早期症狀,可是這些早期症狀往往被患者們所忽視,當發現患了糖尿病的時候,病情早已經嚴重了。那麼,糖尿病的七大早期典型症狀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傷口愈合非常緩慢。因為血糖高,黏膜屏障作用減低,傷口不易愈合。

2、皮膚瘙癢。糖尿病引起皮膚瘙癢,特別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

3、經常感到疲乏、勞累。糖尿病早期,血糖升高,患者經常會感覺兩腳無力,容易疲乏,腰膝酸軟。

4、視力下降、視物不清。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5、手、足經常感到麻木或者刺痛。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

6、經常或者反復發生感染,比如泌尿系感染、紅腫及霉菌感染。

7、男性發生陽痿。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多見。女性常發生陰道異常干燥。

通過以上內容的講解,我們知道了糖尿病的一些典型症狀。您如果發現您有以上類似症狀,一定要及時去相關正規醫院進行診治,早發現,早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出現昏迷時的急救措施

如果患者意識尚清醒,並能吞咽,那麼對於低血糖昏迷最有效的辦法是讓患者喝甜水或吃糖塊、甜點之

如何從皮膚判斷糖尿病腎病?

皮膚對於我們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它是人體與外界環境的隔離層,對我們的身體起著保護的作用,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