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出現低血糖的主要症狀表現

糖尿病出現低血糖的主要症狀表現

最初的糖尿病會是高血糖的,患者並且會出現高血糖的一系列症狀,可隨著病情的發展和治療也可能會出現低血糖的現象,過山車一般的一高一低也危害極大,那麼糖尿病出現低血糖的主要症狀表現有什麼呢?

糖尿病低血糖的發生是因為患者體內沒有足夠的糖為細胞提供能量,這可以由很多原因導致,包括用藥和飲食等。

當糖尿病患者的低血糖當血糖降到3.9毫摩爾/升時,低血糖就有可能“冒頭”了,雖然每個人所表現出來的症狀不完全一致,但一般來說,糖尿病低血糖才早期症狀包括頭昏眼花、思維遲鈍、虛弱、饑餓、頭疼、興奮易怒、心跳變快、面無血色、出虛汗、打冷戰、焦慮。

若是糖尿病低血糖不及時的治療,就會向著更嚴重的方向發展,糖尿病低血糖主要症狀表現可能出現以下7種更嚴重的症狀,包括嚴重頭痛、脾氣急躁、協調性下降、注意力下降、口唇麻木、噩夢和昏迷。

由此可見,糖尿病低血糖主要症狀表現是很嚴重的一種症狀,需要及時的調整,因此,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一旦出現低血糖的早期症狀,應當及時進食快速升糖食物,坐臥休息,避免後患。

通過上面專家對糖尿病出現低血糖的主要症狀表現的介紹,希望能夠引起糖尿病患者朋友們的關注,如果有上述症狀發生,需要及時的給以調整,並且防止出現嚴重後果。
 

熱門圖文
這些糖尿病症狀最易忽視

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病,如病情長期得不到控制治療,可導致多種並發症,如動脈硬化、冠心病、腎功能

女性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呢?

在現在糖尿病患病的幾率越來越高,生活中隨處可見。其實大家都應該很了解糖尿病,糖尿病近些年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