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ED有什麼最好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ED有什麼最好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ED有什麼最好的治療方法?糖尿病ED是所有男性糖尿病人都十分不想要患有的糖尿病並發症,因為糖尿病ED可能會讓我們的生活一團糟。所以知道糖尿病ED的治療方法是非常必要的。下面就由專家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

專家介紹說,糖尿病ED的治療首先要從飲食開始。

1、運用活血藥食。可以食用一些活血的、可藥可食的食物,如山楂等。

2、並非吃什麼補什麼。傳統認為:吃什麼補什麼,如“吃動物睾丸、陰莖可補腎,增強性功能”。其實。這是認識上的誤區。動物睾丸、陰莖是一些優質蛋白質。對增加性欲有一定作用,但對勃起功能作用不大。

3、補腎而不傷陰。從食物性質講,要食用一些補腎而不燥熱的食物。沒有糖尿病腎病的病人可以吃些蝦、蟹等海鮮,這些都有補腎壯陽的作用,可以增強ED患者的性欲。

以上就是糖尿病ED有什麼最好的治療方法的詳細介紹,專家提醒:如果懷疑自己患糖尿病,一定要到大型醫院進行檢查,以防診斷不利,耽誤您的治療。
 

熱門圖文
揭秘糖尿病患者的奇怪病症!

手足攣縮、手掌不能伸平,平放呈拱形,此征稱“手攣縮”。手掌皮膚可扪

糖尿病無故消失要查腦垂體

專家指出,有時糖尿病症狀突然消失,也並非就是好事。有時患了腦垂體瘤,就可能出現糖尿病症狀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