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患者的急性並發症有什麼

糖尿病患者的急性並發症有什麼

  糖尿病一種慢性的疾病,患上了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一些並發症給患者身體帶來的傷害的,糖尿病患者是要積極的注意並發症給患者帶來的一些嚴重的傷害的,那麼,糖尿病的急性並發症有什麼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非酮症高滲性昏迷(2型糖尿病):見於2型糖尿病患者,血糖異常升高,但尿中可不出現酮體,血滲透壓升高,容易昏迷、死亡。

  低血糖反應:低血糖是糖尿病的急性並發症,是糖尿病在治療過程中經常會碰到的一種並發症。輕度低血糖時可有心慌、手抖、饑餓、出冷汗等表現。嚴重時可昏迷、甚至死亡。

糖尿病患者的急性並發症有什麼

  酮症酸中毒(1型糖尿病):糖尿病患者會出現血糖明顯升高,尿中出現酮體,血氣有酸中毒,嚴重者昏迷,搶救治療不及時可危及生命。胰島素發現以前,1型糖尿病患者常常死於酮症酸中毒。

  有糖尿病的急性並發症的患者應該及時就醫,糖尿病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的危害,而且這種危害往往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一個病人如果平時不注意,一旦發生了糖尿病的急性並發症,有時是可以危及患者的生命!

  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並發症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並發症帶來的傷害,積極的治療並發症帶來的傷害,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得了糖尿病疾病都有何症狀呢

糖尿病的症狀對人體的危害是很大的,這也是很多人都明白的事,所以患上一定要注意患者的症狀,得

老糖友警惕聽力減退的信號

近日,美國糖尿病協會就總結了最常見的六種信號,提醒糖友一旦發現要盡快就診。  1、讓別人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