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並發症護理 >> 糖尿病人適量食用開心果有助穩定血糖

糖尿病人適量食用開心果有助穩定血糖

  墨西哥飲食專家最近指出,開心果含有大量纖維,適量食用有助穩定血糖。墨西哥糖尿病聯合會的一項最新研究結果顯示,在日常飲食中,適量食用開心果會對11%的成年糖尿病患者和36%的青少年糖尿病患者(10~17歲)產生有益的效果。

  專家稱,將開心果的果仁和薄薄的內果皮一起食用有助於調節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開心果所含的纖維在人體腸道內可以延緩糖分進入血液,從而避免血液中葡萄糖濃度過高威脅人體健康。而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適量食用開心果有助防控並發症。

糖尿病人適量食用開心果有助穩定血糖

  研究者建議,在午餐和下午茶點中添加開心果。將水果與開心果一起食用能夠延緩人體對水果所含糖分的吸收,從而避免血液中葡萄糖濃度過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