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醫生幫我看看我的症狀會是糖尿病嗎

醫生幫我看看我的症狀會是糖尿病嗎

醫生幫我看看我的症狀會是糖尿病嗎

男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前久晚上我吃過宵夜以後睡覺總感覺口渴,老是想喝水..喝完小便多.
過了2天老想喝水的感覺沒有了,但是尿道陰莖變得辣疼,不小便的時候疼.
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尿道發炎.開了點什麼頭孢給我吃..
過了2天
昨天突然最裡面很干燥,,老是想喝水,總覺得和多少都不夠,喝完一會又開始渴.而且舌頭感覺黏黏的.有臭味..
我懷疑是不是糖尿病,今天早上去做了個空腹血糖
GLU5.12                 MMOL/L  3.6 - 6.1
我的龜頭越來不不舒服了,總是有辣疼辣疼的感覺.尿道處,和龜頭下面連接包皮處也酸疼.
大腿偶爾還會很酸.
,我翻來包皮看裡面的包皮很紅,上面有些小籽.但是摸上去不疼不養.但是龜頭下面那裡的包皮碰到就有辣疼感.
今天去看醫生告訴我是 尿道海綿體炎.
給我開了加替沙星注射液去輸液..
 
 
以前有過頻繁手淫,請問下大夫我這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總想喝水??舌頭老是黏的,,還有臭味,是糖尿病嗎??還有我的陰莖不舒服又是為什麼??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4 19:45:18)對了,我昨天開始有口干的情況後就一直沒有食欲.

最早開始口干的時候也還會餓。

醫生回復:

      你好這位朋友你目前的情況不是糖尿病,建議不要擔心,放心好了,建議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定期的檢查血糖就可以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