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患者如何選擇治療方法

糖尿病患者如何選擇治療方法

不管什麼疾病要是出現的時候人們要注意理解治療事項,和治療方法,糖尿病的危害是很多的,人們不要忽視糖尿病的傷害,人們要注意糖尿病的預防事項,那麼針對這種疾病都有哪些治療方法?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病情控制不佳,血糖很高的病人(血糖>16.7mmol/L),或血糖波動明顯的病人。尤其是嚴重的1型糖尿病患者不易運動治療。

肺心病引起的嚴重換氣障礙者。

有急性並發症的病人,如急性感染、酮症酸中毒、高滲性昏迷等。

有慢性並發症的病人,如心、肝、腎功能衰竭,嚴重視網膜病變,嚴重的下肢大血管病變,自主神經病變和嚴重的高血壓。

輕度活動即發生心絞痛,新發生的心肌梗死(4周內)病人。

溫馨提示: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患者都有哪些治療方法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有所了解,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