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如何我進行食物治療呢

糖尿病如何我進行食物治療呢

患上糖尿病好的飲食對於糖尿病患者是有好處的,所以患者一定要注意飲食,但是有些食物我們的身體可以承受,而有些食物我們的身體是承受不了的。對於糖尿病患者而言更是如此,所以更應該注意。那麼,糖尿病如何我進行食物治療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減輕胰島負擔,使血糖、血脂達到或接近正常值,並防止或延緩心血管等並發症的發生與發展。

(2)維持健康,使成人能從事各種正常的活動,兒童能正常地生長發育。

(3)維持正常的體重。肥胖者減少熱量攝入,可以改善受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消瘦者可使體重增加,以增強對傳染性疾病的抵抗力。

溫馨提醒:糖尿病飲食治療的原理與目的我們已經介紹清楚了,希望患者多多注意。飲食治療不僅不會忍受痛苦,還可以在享受食物的同時減緩病情的發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