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男性糖尿病有什麼治療方法呢

男性糖尿病有什麼治療方法呢

男性糖尿病有什麼治療方法呢?專家說:在治療男性糖尿病時需要對症下藥。可是,男性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為所以,我們就請專家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男性糖尿病的治療需要患者須對症下藥才好,這樣才能解決困擾男性的嚴重的問題。糖尿病嚴重可以導致性功能障礙主要是變現在患者出現了陽痿,給男性的幸福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擾,男性糖尿病的治療一定要准確且及時以防更嚴重的危害出現。

男性糖尿病疾病的發病率很高,血瘀阻絡,宗筋失用糖尿病陽痿屬於中醫陽痿的范疇,病因多與心、脾、腎有關。與一般陽痿相比,糖尿病性陽痿還普遍存在著血瘀阻絡,宗筋失用的病機。腎虛精虧,血瘀阻絡:表示為陽痿陽冷,精液清冷,性欲淡漠,頭暈耳鳴,精神疲憊,腰膝酸軟,短氣乏力。舌淡暗,舌體胖大有齒痕,脈沉細尺弱,治療一定要依據其具體的症狀來進行。表示為陽痿、滑精、早洩、射精無力、腰膝酸冷、精神萎靡、面色晄白、四肢欠溫、小便清長,或伴有黎明洩瀉、頭暈目眩、多夢健忘、舌淡暗、苔薄白、脈細。心脾兩虛 血瘀阻絡:表示為陽痿不舉,神疲乏力,氣短懶言,頭暈心悸,失眠健忘,胃納不佳,面色無華,舌淡暗苔薄,脈細弱等等。

針對這些不同的症狀具體的治療方法有:對於腎陽不足,血瘀阻絡者,以溫補腎陽,活血通絡為法。可用金匮腎氣丸合四物湯加減。心脾兩虛,血瘀阻絡者,治以補益心脾,活血通絡。方用歸脾湯化裁。肝郁氣滯,血瘀阻絡,治以疏肝理氣,活血通絡,以四逆散或柴胡疏肝散合四物湯加減。糖尿病的病變結果可以導致多方面的並發症出現,同時治療也是相當的困難,糖尿病陽痿的治療嚴格遵循醫生的叮囑,男性可以很快的見到治療的果效。

以上是男性糖尿病有什麼治療方法呢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