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腎病的治療原則能有哪些

糖尿病腎病的治療原則能有哪些

糖尿病腎病這種慢性病的出現是需要患者小心的對待的,糖尿病腎病的出現患者要選擇一些合理的對身體有幫助的治療方法,糖尿病腎病患者要積極的選擇好了治療方法,那麼,糖尿病腎病的治療原則能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泌尿感染:積極治療泌尿系感染。除非不得已,應嚴禁導尿。

2,造影檢查:避免使用對腎髒有毒害的藥物及造影檢查。

3,嚴格控制血糖:臨床和實驗研究表明,代謝紊亂慢性高血糖,是引起糖尿病微血管病變的主要原因。已證實通過胰島素皮下持續輸注療法控制血糖,可有效地控制腎病的進展。

4,控制高血壓:高血壓不僅加速糖尿病腎小球損害的進展,而且加重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有效地控制高血壓可使尿蛋白排出減少,可使腎功能降低的速度減慢,可延長患者壽命,當血壓大於18.62/11.97kPa(140/90mmHg)時,應進行降壓治療。

5,優質低蛋白飲食:在糖尿病腎病早期即開始給予優質低蛋白飲食,合並水腫、高血壓者應限鈉,予低鹽飲食。

溫馨提醒:以上是對於“糖尿病腎病的治療原則”的相關講解,希望可以給您帶來幫助,糖尿病腎病患者是需要積極的注意好的治療辦法,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