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的出現跟哪些因素有關

糖尿病的出現跟哪些因素有關

日常中大家應對糖尿病的病因引起重視。糖尿病的出現會嚴重威脅患者的生命安全,因此大家一定要對糖尿病引起重視,認識糖尿病相關常識。生活中人們也要注意糖尿病的症狀。糖尿病的出現有哪些因素導致的。

第一,愛看電視,是較易得糖尿病。每周看電視時間,在40小時以上。糖尿病的危險,提高幾乎兩倍。研究顯示,長時間看電視,這種缺乏運動的生活形態,跟患糖尿病的危險,有直接關聯。並不是說,電視本身帶來糖尿病危險。而是,通常看電視越久,代表一種典型的生活態度,以及不良的習慣。這樣的人,攝取過多卡路裡,但是運動量較少,因此,才會得糖尿病。

第二,突然襲擊。像喪偶、經濟困難,改變生活的變化。都是糖尿病的發病因素。生活中,發生重大不利變化。導致人們,產生巨大心理壓力。這尤其是發,2型糖尿病的主要原因。研究發現,遭到打擊而且是嚴重打擊。比其他人患糖尿病的幾率大60%。

第三,人體缺少維生素e,容易得糖尿病。芬蘭研究,對健康的中年男子,進行了,為期4年的跟蹤觀察。觀察期間內,體內維生素e含量低,的男子他們,患糖尿病的危險,將近是正常人的4倍。所以,除了減肥以及加強體育鍛煉,減少患糖尿病的風險外。增加維生素e的攝入量,也是一種預防糖尿病的方法。

到底是什麼導致了糖尿病,現在大家應該不困惑了吧。其實,糖尿病的發病,是多種原因,共同交織的一個混合結果。我們,只有每一個原因都預防到。才能更好的、更出色的完成我們的預防糖尿病的任務。

熱門圖文
糖尿病和牙周病關系

口腔疾病和糖尿病的交匯點在糖尿病的並發症上。糖尿病的並發症有急性也有慢性。可怕的是糖尿病的

熬夜壓力大 小心糖尿病纏會上你的身體

糖尿病是由於胰島素分泌不足,胰島素作用減弱或胰島素抵抗所致的一種慢性代謝性內分泌疾病,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