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人的早期症狀表現

1型糖尿病人的早期症狀表現

現在疾病也是會有很多發病比較廣,因為出現的多了很多人也都比較害怕了,尤其是1型糖尿病的出現會影響人們的生活,這病人們在發現後更是要了解早期的症狀,多了解比較重要,那麼,1型糖尿病人的早期症狀表現?下面咱們一起解答吧。

1:饑餓和多食。因為體內的糖分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嘗嘗感到異常的饑餓,食量大增,但饑餓程度並不減少。

2:眼睛疲勞、視力下降。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

3:傷口不愈合。這主要是因為高血糖使得白細胞的殺菌力減弱,且高血糖環境有利於細菌生長繁殖,加上組織供養不足,修復能力減弱,最終出現傷口反復感染、滲出,很長時間不愈合等情況。

4:手腳麻痺、發抖。有頑固性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以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還有自主神經障礙等症狀。

以上也就是專家說的疾病出現的症狀,對於疾病的出現也是要早發現、早預防、早治療,效果要比出現嚴重症狀之後才治療要好得多。

熱門圖文
為什麼兒童會患糖尿病?

很多人認為只有老年人才會得糖尿病,事實上,任何年齡段的人群都有患上糖尿病的可能。兒童患糖尿

1型糖尿病有什麼症狀呢

在平常的生活中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合理是飲食,現在患上糖尿病疾病都是要注意飲食的護理的,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