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低血糖要怎樣治療

1型糖尿病低血糖要怎樣治療

很多人也都知道1型糖尿病這種病的危害性,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積極的治療這種疾病,怎樣才能真正的使患者病情達到康復,從而避免並發症的出現,那麼,1型糖尿病低血糖要怎樣治療?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①胰島素用量不當,劑量過大;

②進餐量太少或不能及時進餐;

③活動量太大,體內熱量消耗過多又不能及時補充。小明的低血糖反應出現在體育課後,顯然與運動量過大有關。

1型糖尿病多發生在青少年時期,這些小患者體內胰島β細胞被破壞而不能分泌足夠的胰島素來滿足機體的需要,造成體內胰島素絕對不足,患者必須每天應用胰島素治療,才能保持正常的生長發育。天真活潑、貪玩好動是小朋友的天性,學齡時期的小朋友學習任務很繁重,體力和腦力消耗都較大,機體所需要的熱量相對較多。

所以,對於正處在長身體階段的小朋友,生長發育所需要的營養成分不能缺少;而且為了增強體質,讓患1型糖尿病的小朋友與正常的小朋友一樣健康地成長,必要的運動鍛煉也不能缺少。因此,患兒家長必須密切關注患兒的情況,避免可能引起低血糖的情況發生。然而這些都不是解除問題最為根本性手段,最為根本性的要進行有效的治療,使之恢復康復才是最為重要的,同時專家推薦“胰腺組織修復療法”,從根源上解除患者的致病因素,使之達到臨床上的康復,更好的杜絕並發症的多次復發現象,使患者真正的運用安全的治療手段使之避開長期藥物的干擾和毒害現象,同時該療法的實施也真正的給眾多的糖尿病患者找到了福音。

通過以上關於“1型糖尿病低血糖要怎樣治療”的介紹,希望大家不再困惑,同時在臨床選擇正確的治療手段,從而使患者早日走向康復,真正的給患者帶來福音,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Ⅰ型糖尿病人的日常生活禁忌

是一種病它也就會嚴重的影響到身體,這我們大家也不能不重視和了解,因為1型糖尿病的出現時刻會

5歲以下的兒童1型糖尿病易被忽視

兒童期1型糖尿病發病較急,5歲以下兒童常是多飲,多尿的症狀易被忽略,而是在感冒發熱等應激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