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糖尿病分型 >> II型糖尿病有了克星.

II型糖尿病有了克星.

  嚴重威脅人類健康的II型糖尿病如今有了克星。國家一類新藥誼生泰(rh-YST活性多肽),最近由上海華誼(集團)公司技術中心研制成功。據華誼集團技術總監伍登熙博士昨天介紹,這一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和核心技術、並已申請4項專利的多肽化合物率先問世,表明我國基因工程多肽生產技術已取得重大突破。

  時下國內外市場上只有以化學合成方法生產的促胰島素分泌肽(活性多肽),但價格相當昂貴,每毫克約400美元。而用生物基因工程技術大規模生產促胰島素分泌肽,在世界上尚無報道。大量實驗數據表明,誼生泰能顯著降低動物空腹或餐後血糖,提高糖耐量。誼生泰生產工藝路線簡明合理,易於產業化;每升發酵液可得到超過800毫克的誼生泰。據悉,大規模生產後的售價將和磺酰脲類藥物相當,可以為廣大糖尿病患者所接受。

  據悉,去年10月,誼生泰開始進行新藥臨床前安全評價,可望在數月後進入臨床試驗階段。

熱門圖文
兒童糖尿病並發症具體有哪些呢

大家應該都明白,患上了任何疾病都會有危害的,我們也應該明白糖尿病的危害更是很嚴重的兒童糖尿

1型糖尿病的預防您了解嗎

1型糖尿病的預防你做好了嗎?部分的患者都知道1型糖尿病的預防,但是在實際行動上卻做的不是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