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得了2型糖尿病人們怎麼治療

得了2型糖尿病人們怎麼治療

很多的時候我們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也是需要多遵循一些可靠的方式,因為每個疾病都有它的危害,所以在患上了2型糖尿病我們大家也是應該要了解到怎麼治療才是最為合理的,那麼,得了2型糖尿病人們怎麼治療?下面具體解答吧。

1.治療原則:①減輕胰島負擔:適當節制飲食可減輕胰島負擔。必要時結合降糖藥物治療,降低血糖,糾正代謝,使胰島能得到充分休息;②促進胰島功能恢復;③保護胰島:避免精神刺激和過勞,防止一切增加胰島負擔的不良因素,防治各種並發症。

2.口服降糖藥物:大致分為磺脲類及雙胍類兩大類,前者有苯磺酰丁脲(甲磺丁脲、甲糖寧、D860)、氯苯磺酰丙脲、優降糖、達美康等;後者有降糖靈、二甲雙胍等。

3.胰島素強化治療糖尿病,早期接受胰島素治療對胰島損傷有最大程度的阻止發展進程,同時對預防糖尿病並發症有很大的作用,建議糖尿病人擺脫傳統治療方法,盡早接受胰島素治療。

4.飲食療法:是糖尿病治療的基本措施,所有糖尿病病人都必須堅持長期嚴格執行。上世紀,一般認為糖尿病病人的飲食應以蛋白質和脂肪為主,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應盡可能減少。目前主張碳水化合物含量應在總熱量不變的條件下適當增加,而且要求進食高纖維素食物。

以上就是專家對得了疾病以後治療所做的介紹,所以也希望患者能夠抓住機會,快速的對疾病的出現積極的來選擇最合適的方法,在進行正確的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新藥太羅嚴格遵循Ⅱ型糖尿病治療原則

糖尿病新藥“太羅”嚴格遵循國際最先進的Ⅱ型糖尿病治療原則:  一,

2型尿病需注意的六個時期

2型糖尿病便是糖尿病中類型之一,經過漫長的病理過程而形成的糖尿病,這也是兒童容易出現的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