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都有哪些症狀表現

2型糖尿病都有哪些症狀表現

任何的時候我們大家也都是很難躲避疾病對自身的傷害的,這個我們大家也要注意到了,因為2型糖尿病的出現它也是會給患者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這病人也要及時的來發現其症狀表現,那麼,2型糖尿病都有哪些症狀表現?下面具體解答吧。

1、食欲改變,另外,在食欲上也是也會改變的,很多病人在飲食上明顯的增多,但是體重卻有減輕呃狀況,血糖較難控制,已控制者又會明顯升高。老年糖尿病患者多食症狀往往不明顯,甚至可出現食欲明顯下降,導致嚴重的營養不良。

2、口渴、多飲、多尿。在初期,症狀是很輕的,不是很難發現的,但是如果經常飲水過多,或是飲水的程度不是很大,多尿在老年人常被誤認為是前列腺病、尿路感染、尿失禁或服利尿藥所引起而被忽視。

3、體重改變和疲乏,上面提到食欲上有所改變,那麼體重也會跟著相應的改變,然而很多人一般是由於肥胖引起的多發生在2型上,但長期和重症患者血糖控制不佳,大量尿糖排出,進食又無相應增加,可出現明顯消瘦。患者感到疲乏,虛弱無力。但部分患者經治療後,在血糖控制、尿糖消失、進食增加的情況下,體重反而可增加。

以上就是對疾病的症狀相關介紹,您已經了解了吧。對於疾病我們一定要警惕,及早的發現,及時的治療,才能免除疾病的困擾。這病人也要積極的治療。

熱門圖文
導致2型糖尿病的因素

導致2型糖尿病的因素?   首先要指出的是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因素:我們如今的生活,

2型糖尿病的特點有哪些?

   專家指出,2型糖尿病是一種病死率與致殘率是很高的疾病,由於2型糖尿病的病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