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糖友患病“小預警”

女性糖友患病“小預警”

  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人們攝入熱量增加,活動量減少,現如今,女性成為糖尿病患者中的泱泱大軍。糖尿病的侵襲對象本來是沒有性別之分的,男女皆可受害。不過,由於受到女性生理特點的影響,女性糖尿病的早期常常會出現一些男性病人所沒有的症狀。那麼新浪中醫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女性患糖尿病的預兆。

  女性糖尿病患者特有警號:

  1.陰部瘙癢。糖尿病人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尿液中的糖分升高,從而給霉菌生長繁殖創造了有利條件,導致炎症、瘙癢的產生。

  2.性功能障礙這是由於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的血管病變惹出的禍。

女性<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患病“小預警”

  3.腰臀比例過大這個症狀告訴我們,中年以上的婦女要隨時關注你的腰圍,正常的腰圍與臀圍比值為0.7~0.85。如果比值大於0.85,則應視為糖尿病的一個警號。

  4.糖尿病婦女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葡萄糖可以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胰島素的大量分泌,促進脂肪和蛋白質的合成,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故胎兒巨大。

  以上是女性患糖尿病的一些小症狀,溫馨提示:希望女性朋友都留意一下,在生活中及時發現及時治療。同時祝願糖友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是什麼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越來越年輕了,這讓很多年輕人害怕,男性也是很容易患上糖尿病的,一般體形

苦柚可以緩解糖尿病症狀

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和美國馬薩諸塞州綜合醫院(MGH)的研究人員報告說,柚(苷)配基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