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冷開水泡茶可防治糖尿病?

冷開水泡茶可防治糖尿病?

  茶是人們日常飲用的飲料。然而,常飲冷開水泡的茶可防治糖尿病,這個食療新觀點是日本森田教授長期研究得出的結論。

  森田教授通過三年的試驗研究,對1300多各在半年時間裡飲用冷開水泡茶的受試者進行了調查,其中82%的病人病情明顯減輕,9%的人得到治愈。

  經研究發現,茶葉中含有一種多糖類物質,它既有促進胰島的作用,又能去除血液中過多的糖分。這種多糖類物質在粗茶葉中含量達36.8%,綠茶為31.7%,紅茶為19.4%。茶葉用開水浸泡,多糖類物質受熱會被嚴重破壞。

熱門圖文
高血糖患者是否能食用紫薯?

紫薯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它的薯肉是紫色或是深紫色,顏色上非常特別。在我國的很多地區都

糖尿病人適合飯後立刻進食水果嗎?

在我國有很多家庭都有吃完正餐吃水果的習慣,人們一邊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邊吃著果盤裡的各種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