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腳趾變黑糖尿病是“凶手”

腳趾變黑糖尿病是“凶手”

  糖尿病是慢性全身性疾病,一旦控制不好,不但會引起血管性疾病,而且會引起其他諸多並發症。

  糖尿病是慢性全身性疾病,會引起其他諸多並發症。

  57歲的王先生一個月前將足部劃傷,他沒當回事,結果最近他發現自己右腳腳趾發紫發黑,還有些潰爛,昨天來到城陽區人民醫院求治,被確診為糖尿病足。

腳趾變黑糖尿病是“凶手”

  據王先生介紹,一個月前,他不小心將足部劃傷,不久發現自己的右腳腳趾逐漸發紫、發黑、因沒有很大的刺痛感,一直沒有在意。一個月過去了,他的足部部分開始潰爛,這才急忙來醫院外科就診。

  醫院內分泌科的江主任說,糖尿病是慢性全身性疾病,一旦控制不好,不但會引起血管性疾病,而且會引起其他諸多並發症。

熱門圖文
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特征

妊娠糖尿病會給胎兒帶來影響,但是患有糖尿病對於人體的危害是很大的,很多的人對糖尿病還是不怎

糖尿病並發症讓人最可怕的——低血糖

對於高血糖的危害,糖尿病患者知之較多,也非常重視,而對於低血糖的嚴重性往往重視不夠。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