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在哪裡

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在哪裡

  眾所周知,糖尿病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病,隨著我國改革開放後社會的不斷進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糖尿病的發病率也是不斷上升的。目前有很多人還不清楚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是那些,這樣會耽誤糖尿病的治療,針對於此,請看小編為大家做的總結:

  一、來自眼的症狀

  我們知道,糖尿病的並發症有很多,其中比較常見的就有眼病,眼病發生後一般表現為視力急劇下降,青少年雙眼同時患上白內障,發展迅速;反復眼睑炎、睑緣炎;或眼外肌麻痺,突然上睑下垂、視力模糊、復視、頭痛、頭暈等症狀都是糖尿病眼病的預警信號。

  二、來自口腔的症狀

  在平時生活中,我們要注意自己的衛生習慣,尤其是口腔方面的衛生,如果患有糖尿病的話,會在口腔出現燒灼感、口腔黏膜干燥型患者可見牙龈紅腫、壓痛,牙周組織水腫。牙周袋形成,牙齒扣痛、松動、脫落等。

  三、來自耳的症狀

  糖尿病患者還要特別注意自己平時的飲食,以避免造成血糖升高的現象產生,糖尿病患者如果出現耳癢,耳垢異常增多的情況,應考慮是否血糖控制不良,及時防控血糖。

  以上這些就是糖尿病症狀了,大家都清楚了吧,如果出現以上症狀,說明糖尿病出現了並發症,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視,及時進行檢查,然後積極的采取一些措施來控制血糖,從而減輕疾病的危害。

熱門圖文
眼睛干澀就是糖尿病信號

前不久,62歲的張大媽總覺得眼睛特別干澀,用遍各種眼藥水,但都只能緩解片刻,無奈老人只好到

兒童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不明顯

其實,誘發兒童患糖尿病原因很多,六歲以上的兒童大多因為肥胖、營養過剩,六歲以下的兒童很多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