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並發症護理 >> 糖友如何預防糖尿病性腦病的侵襲?

糖友如何預防糖尿病性腦病的侵襲?

  如何有效預防糖尿病性腦病?     糖尿病腦病是指糖尿病患者出現以腦部症狀為主要表現的一組病症,如不能早發現、早確診,後果將很很嚴重,危及人的生命。那麼,如何預防糖尿病性腦病呢?   糖友如何預防糖尿病性腦病的侵襲?     如何預防糖尿病腦病?以下方法能幫助大家達到預防糖尿病腦病的目的。     1、應長期治療和控制糖尿病及其並發症,如高血壓、心髒病、高脂血症、腦動脈硬化症等危險因素。     2、積極消除情緒波動、過度疲勞、用力過猛、用腦不當等誘發因素。長期堅持。     3、重視和加強對中風各種先兆跡象的發現和預防,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4、控制並減少短暫性腦缺血發作,是預防那個糖尿病性腦血管病變的最關鍵的環節。一旦小中風發作,必須立即給予系統的治療。就有可能避免腦血管病的發生。     如何預防糖尿病腦病?糖尿病腦病的預防還包括進行定期的檢查,根據腦血管病的血流動力學變化,如血液粘稠度增高、血小板黏附、聚集及凝血等,可采用活血化淤中藥及低分子右旋糖酐、阿司匹林等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