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並發症護理 >> 早期糖尿病腎病治療的改變

早期糖尿病腎病治療的改變

  早期糖尿病腎病治療的改變!很多人都想知道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效果怎樣,糖尿病腎病是不是能治好。由於糖尿病腎病是很嚴重的糖尿病並發症,所以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是很重要的。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效果怎樣呢?

  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效果怎麼樣呢?具體的糖尿病腎病的治療介紹如下:

  專家介紹,糖尿病腎病對人的危害十分嚴重,早期糖尿病腎病的治療的改變是可逆的。

早期糖尿病腎病治療的改變 

  其實,糖尿病腎病早期腎小球的病損較輕,無實質性的損害,經過嚴格控制血糖、尿糖在正常范圍內,能改善腎小球基底膜的濾過環境,減低腎小球的超濾壓,從而使微量蛋白尿排出得以減少,糖尿病腎病的治療甚至可以使病情恢復正常。

  而糖尿病腎病如果進入中晚期,患者的腎小球受損嚴重,並累及腎小管,大分子蛋白漏出,加之患者絕大多數都伴有高血壓,即使血糖、尿糖及血壓控制滿意,而且輔以其他方面的糖尿病腎病的治療,可使糖尿病腎病患者的尿蛋白排出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延緩病情的發展,但難以使腎髒病變恢復及腎功能逆轉,此時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是非常困難的。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失明的主要原因就是糖尿病眼病

眼睛是最寶貴的器官。與普通人相比,糖尿病病人的眼睛更容易被傷害。高血糖可引起視物模糊。有時

怎樣多重護理糖尿病合並冠心病

糖尿病合並冠心病患者的護理,既要有效控制糖尿病,又要嚴密觀察冠心病的病情進展;既要監測血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