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糖尿病檢查血糖值10.12高嗎?怎麼辦?

糖尿病檢查血糖值10.12高嗎?怎麼辦?

  糖尿病患者提問:

  糖尿病也有一些年了,最近自己檢查血糖的時候發現血糖值空腹的時候已經10.12,基本也都是在這些位置徘徊。因此,想問一下糖尿病檢查空腹血糖值10.12高嗎?這樣危不危險啊,應該怎麼辦呢?

  康愛多醫師解答:

  一般來說。正常人的腎糖阈約為8.9mmol/L(160mg/dl),血糖超過此值即可出現尿糖。健康人的腎糖閥值因人而異的存在個體差異,有人高一些,有人低一些。現在認為,因為每個人的腎髒情況不一樣,所以單純的檢測尿糖是不能准確診斷是不是有糖尿病的,所以現代檢測糖尿病及腎髒並發症都結合血糖和尿糖級其他檢測手段來結合檢測。一般應用的初步篩選糖尿病,測的是餐後3小時尿糖。

糖尿病檢查血糖值10.12高嗎?怎麼辦?

  糖尿病檢查血糖值10.12高嗎?怎麼辦?

  血液系統是在體內經心髒進行循環的。而尿液的產生要經過腎髒,因為腎髒具有排水排鈉和重吸收的功能,在體內的尿原液產生以後還要經過腎髒的重吸收,這個過程中類似蛋白分子和糖分子這些物質會被腎髒重新回收利用,經這個過程過濾以後產生的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排出體外的尿液。

熱門圖文
老年人有哪些預防糖尿病方法

老年糖尿病是指年齡在60歲以上的糖尿病患者,其中一部分是在進入老年期即在60歲以後發病診斷

糖尿病人要堅持治療

糖尿病人要堅持治療  1.首先要明確,到目前為止國內外還沒有找到能徹底根治糖尿病的辦法。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