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預防糖尿病兩大要點

預防糖尿病兩大要點

  想要做好預防糖尿病工作,就應該多了解相關知識,詳情請看下文解說。

  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國糖尿病的發病率迅速上升,糖尿病患者多伴有各種各樣的並發症。通常指的糖尿病並發症就是雙眼模糊、乏力、盜汗、便秘、失眠等,但這些早期現象患者往往不注意,直到出現冠心病、高血壓、腦血栓、糖尿病腎病、下肢壞疽等症狀。

  糖尿病並發症是一種常見的慢性並發症,是由糖尿病病變轉變而來,後果相當嚴重。足病(足部壞疽、截肢)、腎病(腎功能衰竭、尿毒症)、眼病(模糊不清、失明)、腦病(腦血管病變)、心髒病、皮膚病、性病等是糖尿病最常見的並發症,是導致糖尿病患者死亡的主要因素。

  據了解,現在很多糖尿病患者只注意到糖尿病治療的“表面”,而對糖尿病可能導致的並發症完全沒有防備意識。那麼,預防糖尿病的並發症要注意些什麼呢?

預防糖尿病兩大要點

  預防並發症主要有兩點:

  一、使血糖常年控制在平穩狀態下。

  二、提前對血管、神經、代謝、免疫等進行有效保護。

  中藥是純天然藥用植物提取而成的,對人體的傷害幾乎為零,而糖尿病並發症恰恰是由於人體長期服藥而導致的。中藥講究平穩降血糖,改善胰島分泌,調節人體免疫力等功能,對防止糖尿病並發症有很好的療效。

  實踐證明,蜂膠有助於平穩降血糖,修復受損胰島細胞,緩解各種心腦血管並發症,同時能治療和預防各種糖尿病感染性並發症。在調節血糖、血脂方面,蜂膠以其獨特的療效得到糖尿病患者的認可。

  有的糖尿病患者只注意到降血糖,並沒有防治其並發症,結果出現視力明顯下降、蛋白尿、下肢浮腫、高血壓、冠心病等多種並發症。在糖尿病並發症早期,患者常感覺不到,等到症狀明顯時,往往是已經贻誤了最佳的治療期。

  希望以上內容能夠讓你很好的了解糖尿病的症狀,讓你提早發現提早治療,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期。

 

熱門圖文
需要嚴防不良生活習慣引發的糖尿病

目前中醫學在治療糖尿病的國際地位越來越受到推崇,有各種疑難雜症在中醫學體系下都有可能治愈。

哪些糖尿病是可以治愈的

哪些糖尿病是可以治愈的?糖尿病是由遺傳伊蘇和外界因素共同作用所導致的糖、蛋白質、脂肪、水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