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患者小腿抽筋怎麼辦呢

糖尿病患者小腿抽筋怎麼辦呢

  現在很多的青年人都有熬夜的習慣,其實有這個習慣是很不好的,時間常了就會累積出來很多的疾病,到時候才知道問題來了,到時候也就麻煩了,糖尿病也是一種很常見的病了,那麼,糖尿病患者小腿抽筋怎麼辦?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糖尿病腎病腎髒損害的臨床表現與腎小球硬化的程度呈正相關。出現微量蛋白尿時,糖尿病病史多已5~6年,臨床診斷為早期糖尿病腎病,無任何臨床表現;約80%的患者在10年內發展為臨床糖尿病腎病,即尿蛋白定量大於0.5g/24h,通常無明顯血尿,臨床表現為水腫、高血壓;一旦出現持續性蛋白尿,伴有食欲減退、惡心和嘔吐、貧血,提示已出現慢性腎功能不全。

  糖尿病腎病到晚期可出現慢性腎功能衰竭,並導致鈣磷平衡失調。此時,如血磷過高,常伴有血鈣降低。這是由於腎組織不能生成1,25-(OH)2D3,鈣從腸道吸收減少所致。腎衰時,由於血磷濃度升高,血鈣濃度可進一步降低。治療可口服鈣劑,如碳酸鈣每次2克,1日3次。這既可降低血磷,又可供給鈣。如血磷正常,血鈣低,可接受骨化三醇治療,但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而且必須定期追蹤病情變化。

糖尿病患者小腿抽筋怎麼辦呢

  該糖尿病患者除伴發小腿抽筋外,還有雙下肢浮腫,因此,建議您應去正規糖尿病醫院做全面檢查:如腎功能、尿蛋白、血漿蛋白、血鈣、血磷等,根據檢查結果方可確定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保持良好的心情去正規醫院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兒童糖尿病人的一些預防方法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現在也會有很多的兒童都患上了一些疾病的,尤其是糖尿病的出現能夠影響孩子

糖尿病存在哪些治療誤區呢

患上糖尿病後的治療一定要小心大家知道檢查糖尿病的方法是很多的,糖尿病對威脅患者的生命安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