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怎樣看待胰島素治療糖尿病呢

怎樣看待胰島素治療糖尿病呢

對於治療,很多家屬和病人都非常的注重。而在治療的過程中出現了胰島素治療的方法,但是,對於我國來說,很多病人還沒有選擇胰島素的治療,那麼作為糖尿病病人要怎樣對待胰島素治療糖尿病?

第一,在我國,使用胰島素治療的病人不足百分之十,由此可見注射胰島素的糖尿病病人比例較低。特別是中小城市與農村,由於對胰島素治療糖尿病的認識不足,胰島素供應不暢,以及胰島素治療技術欠缺,致使該用胰島素的糖尿病病人遲遲不能使用胰島素。

第二,注射胰島素的起始時間較晚。使用胰島素治療最好的時間應該是在糖尿病發病初期,所以,Ⅰ型糖尿病發病初期就應該盡早的、及時的、足量的使用胰島素進行治療,但是大部分人卻沒有使用胰島素治療,他們不當使用某些口服降糖藥、中草藥,甚至使用保健品以圖控制甚或根治糖尿病,以至贻誤了病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