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患者避孕措施有哪些

糖尿病患者避孕措施有哪些

  我們大家都清楚,在生活之中,糖尿病是一種十分常見的嚴重的病情,那麼,很多的人都想要對於糖尿病的預防情況做一個更加深入的了解。對於糖尿病女性患者也比較的多,給女性患者帶來了很多方面的危害,那麼針對這種疾病的患者避孕措施是什麼呢?

  糖尿病患者所采取的避孕措施與非糖尿病者並無本質上的差別,但是,糖尿病患者在使用避孕藥時,有一點需要注意,某些以性激素為材料的避孕藥有可能影響患者的血糖水平。這些避孕藥有的是口服藥,有的是避孕器械,比如某些子宮內放置的避孕環等。在您准備服用這些口服避孕藥或者帶藥物性避孕器械時,您需要:

  告訴您的家人,並與您的家人討論避孕藥可能對您血糖控制所產生的影響。

糖尿病患者避孕措施有哪些

  頻繁監測血糖水平,尤其在您開始使用這些避孕藥1-2個月內,一旦發現血糖水平升高,您需要增加降糖藥物劑量,並且適當改變您的飲食、運動量。

  注意經常測定糖化血紅蛋白(HbA1c)、血壓、血膽固醇、血甘油三酯水平,您最好在開始藥物避孕後1個月進行上述檢查,並且隨後注意定期重復檢查。

  對於短期服用避孕藥的女性糖尿病患者來說,服用藥物不會造成血糖控制的惡化。

熱門圖文
活學活用“四個點”

6年前因患嚴重腦出血,在治療中發現患了2型糖尿病。在醫護人員和親人的精心治療和護理下,我終

胰島素泵治療糖尿病的優點

在糖尿病的治療中,胰島素泵能使血糖控制良好的一種方法,胰島素泵可以使糖尿病患者的糖化血紅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