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我們要如何預防糖尿病的發生

我們要如何預防糖尿病的發生

  現在糖尿病已經成為了很多的人都知道的疾病,所以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及時的發現,糖尿病本身就是發病很慢的疾病,它的出現患者是很難被發現的,肝硬化是需要做好預防的,那麼,我們要如何預防糖尿病的發生呢?下面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

  1.減肥

  肥胖是長壽之敵,是多種疾病溫床,肥胖和動脈硬化的發生以及進展有著很密切的關系,肥胖型糖尿病對胰島素一點也不敏感。因此適當的調整體重,使之接近標准體重,對於良好的控制血糖、預防糖尿病血管病變,有很重要意義。這也是糖尿病的預防措施。

  2.運動

  運動對於降低血脂、血糖、有效的控制體重以及預防糖尿病有較好的作用,平時要長期的堅持鍛煉。運動方式要采取有氧運動,如慢跑、騎自行車、快走、游泳等,不要做需要爆發力運動,如賽跑和舉重等。

我們要如何預防糖尿病的發生

  3.調理血脂

  糖尿病的預防還要積極治療血脂的異常。長期堅持飲食療法,盡量的少吃動物的脂肪,限制富含膽固醇的食物,如魚子、動物內髒、蛋黃等。必要時使用調脂藥物。

  4.生活方式改變

  戒煙、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水少吃鹽等。

  溫馨提醒:糖尿病這種疾病很容易讓人們無法接受,所以為了我們的正常生活我們一定要按照醫生的囑咐去克服這種疾病。尤其是要做好預防,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安全過冬的方法是什麼

糖尿病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它會給許多的患者帶來許多的麻煩,影響患者的健康,從而影響患者的心

糖尿病患者如何選擇治療方法

不管什麼疾病要是出現的時候人們要注意理解治療事項,和治療方法,糖尿病的危害是很多的,人們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